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兴起出租妈妈 收费低至六百元人民币

    随着社会的发展,催生了许多需求,有些离异家庭的孩子可能从小会缺少母爱,于是今年日本就兴起了这个行业——出租妈妈,那么妈妈怎么样才能出租呢?只要几百块就能租一个妈妈回来给你嘘寒问暖哦!

    出租妈妈
    出租妈妈

    这年头什么都可以出租了,不仅男女朋友可以出租,如今连独一无二的母亲大人你也能租到哦!据说,这是日本的一个新生的火爆职业。刚刚上线就备受追捧。

    正所谓有需求就有市场,每个孩子的成长都离不开妈妈这个角色,因为母爱能够让孩子更加自信,性格变得更好,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家庭都缺少母亲这个角色,例如离异家庭或者是一些女性需要上班无暇顾忌孩子的。这个时候出租妈妈就能排上用场了。

    妈妈
    妈妈

    据了解,最近日本就推出了一款这样的服务,只要花费六百多元,就能租一个妈妈回家,然后这位妈妈会给你做好吃的饭菜,洗衣服,甚至陪你学历聊天等等,让你感受到满满的母爱。虽然不是亲生母亲,但是会让你感受到胜似亲生的母爱。

    据悉,69岁的黑田俊美就是一名出租妈妈,她每天要到不同的家庭扮演母亲的角色,每天给自己的“孩子”做家务煮饭等等,据说,这个服务在日本十分受欢迎,一上线就立马被火爆预订,如此说来,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