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亲5次能脱单 存款多少决定脱单几率真的吗?

    越来越多人开始加入脱单大军,都渴望认识那个优秀的他或者她,有机构特意对婚恋市场做了一个调查,发现相亲5次能脱单,而决定脱单几率的因素之一就是存款。摸一摸自己的钱包问问,你有谈恋爱的资本吗?

    相亲时代来临
    相亲时代来临

    今天正值“520”,珍爱网发布其《2019Q1单身人群调查报告》,剖析单身人群婚恋关键数字,洞察数字背后的最新婚恋趋势。调查显示,单身男女首次相亲年龄不到23岁,近半数95后拥有相亲经验;平均相亲5次能遇见爱情;90后恋爱经历不足2次,95后平均空窗期超2年;2个月为追爱黄金时间,“2、3、5式”为最新婚恋节奏;告别“七年之痒”,婚姻“两年之痒”来临;超五成单身男女存款不足3万,两成“90后有志青年”存款超25万。

    调查时发现,超四成(43%)单身男性表示,在追求另一半时,愿意花费5000元左右;另外有38%愿意花费1000元左右,还有12%的人表示追求花费达10000元左右。五成人表示每月恋爱平均花销3000元为合理支出,其次为1000元(37%)、5000元(12%)。

    从城市差异看,一线城市青年普遍认为合理的恋爱花销为5000元,而小镇青年花销则为1000元左右。在婚恋过程中,大家对于追求的投入成本明显高于恋爱投入成本,可见,在婚恋成本投入方面,单身男女的选择偏实际。

    在这个时代,谈恋爱成为了奢侈品,在自己还没有赚到足够的钱时,千万不要谈恋爱啊,否则生活就是入不敷出啊。天啊,这个世界对穷人是非常残酷的,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没有存款的年轻人,是没有脱单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