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1代号曝光 三星S11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S11代号曝光了。近日,知名数码博主在推特上曝光三星S11的研发代号:毕加索。那么,三星S1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三星S11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三星S11代号曝光
    三星S11代号正式曝光

    随着苹果可能端出iPhone11,同样也是行动派的大品牌三星,似乎也在积极备战准备三星S11,目前这台要在2020年发布的旗舰被爆料出其开发代号为毕加索,这在某种程度也等于宣告了这款手机在设计时的主轴。目前,三星S11的代号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旗舰产品阵容的信息,价格也不得而知。

    据三星公司的说法,第一批采用5纳米工艺制造的芯片将于2020年上半年开始上市,正好赶上GalaxyS11系列。性能方面,与7纳米芯片相比,升级后的工艺应提供约15%的提升。此外,预计效率将提高20%,同时尺寸减少45%。三星还将可能继续沿用DynamicAMOLED面板,但可能参数会有一定的提升。

    此外,S11非常有可能是继Note10、Fold后,第三款搭载UFS3.0闪存的三星旗舰手机,支持25W有线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和共享充电。至于其他方面,更稳定的体验和更丰富时尚的配色,将会依然是S系列的主要卖点。按照时间节点来看,三星S11可能依然会提供两种网络版本,即4G版本和5G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网上也有消息曝光了这款手机的部分信息:三星S11屏幕刘海设计类似于梯形,整个刘海的过渡非常自然。并且,手机的正面额头和背面额头保持了一致,另外,这款三星S11依然保留了曲面的屏幕设计,从规格上来看,应该采用了OLED屏幕,手机的背面采用的是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