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景房投资害了多少人 千万不要买海景房为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喂马劈柴,周游世界……相信很多年轻人都有在海边买一套房子过一生的美好愿景吧。然而,上网一搜就会发现,海景房在网上被吐槽得不行了,那海景房投资害了多少人呢?来了解一下为什么千万不要买海景房。

    美好的海景房却不值得买
    美好的海景房却不值得买

    1、商业、医疗等配套不足。海景房多为近些年新建,开发后配套的缓慢发展也将带来一段时间的空窗期。因此,大家在购房时需针对具体楼盘进行实地考察,清楚了解现阶段配套,以及做好自己的买房规划。

    2、临海地段,空气相对潮湿。海景房由于近海,因此空气中水分较大,这样一来,户型通风差可能会出现潮湿、家具金属腐蚀等问题。建议购房时尽量选择南北通透、且通风好的户型。

    有些人就觉得海景房特别漂亮,估计买的人会很多,所以有些人就把这些房子先买下来,然后等着房价上涨,到时候再卖给别人。但是这些人都不知道的,海景房家里的家具或者是其他装饰,都会腐蚀的特别快,因为经常受海风和海水的潮气影响,到时候如果说住进去,估计会特别麻烦。当时投资海景房的人数没有几十万,也有几万,感觉那些人要后悔死了。

    买了海景房并不能让你有更好的生活,并不能实现你的梦想情怀,只能让你的资产贬值,同时还没有获得良好的居住体验,所以想去海边度假的话,去海景酒店住几晚就可以了,服务好,价格便宜(比起买海景房的成本地),还不用担心投资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