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利宝即将跑路最新消息 网利宝暴雷被警方立案

    P2P真是风波不断,又有一网贷凉了——网利宝。网利宝是个明星网贷平台,其创办人是海归精英赵润龙。上个月就有消息称网利宝即将跑路,此次网利宝即将跑路最新消息则是网利宝暴雷被警方立案调查。

    网利宝暴雷
    网利宝暴雷

    在警方的介入中了解到,赵润龙所创办的网利宝累计成交金额为259.71亿元,累计注册用户为327.80万人;借贷余额为30.26亿元,逾期项目数为0。截止4月30日,网利宝出借人数量为40421人,借款人数量为3806人,最大单一借款人待还金额占比0.03%;累计代偿金额(第三方)500万元,累计代偿笔数(第三方)3笔。

    截止当前,赵润龙创办的网利宝依旧有4万出借人以及30.26亿元借贷余额。

    早先传出网利宝即将跑路的消息后,赵润龙曾经发声表示自己绝不会跑路,哪怕是当前平台出现逾期行为,其依旧会采取行动追回借出的款项。但如今才过了二十多天,赵润龙创办的网利宝平台电话已无法打通,其个人微博都是投资者留言拿回本金的诉求。

    从网利宝即将跑路最新消息可知,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如果有投资受害者可以采取以下行动维护个人权益。首先,搜索微信公众号“朝阳分局涉众型经济案件报案平台”。其次,关注后在“我要报案”中进行注册和报案。最后,报案完成后,在“进度查询——办案查询”中查看所报案公司的办案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