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利宝怎么样 网利宝的优势是什么?

    网利宝是北京网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网贷信息中介平台,致力于为小微实体企业及个人和投资人提供理财服务。那么网利宝怎么样可靠吗?据悉,网利宝在业内率先采用“产融结合”的业务模式,极大限度降低了投资风险。

    网利宝靠谱吗?

    网利宝是北京网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为投资用户提供灵活优质、快捷方便的网贷信息中介服务。核心团队成员来自摩根斯坦利、美银美林、淡马锡等国际著名金融机构。

    网利宝怎么样
    网利宝理财

    凭借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及强大的互联网优势,网利宝在业内率先采用“产融结合”的业务模式。2017年3月网利宝荣获网贷天眼“最具成长力互金平台”奖。

    自2014年上线以来,网利宝从众多互金平台中突围而出,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信赖。截至2017年2月底,网利宝平台注册用户数突破210万人,平台累计成交金额超过90亿元,投资者累计获得收益超过2亿元。

    互联网金融的蓬勃源于庞大的市场需求,而网利宝的壮大更离不开稳健的运营模式和银行级别的风控水平。

    网利宝的高管团队汇聚华尔街金融精英,以CEO赵润龙为首的创始团队凭借在世界级投行的多年从业经验,在业内率先采用“产融结合”的业务模式,通过与产业龙头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深耕垂直细分领域,并执行360度全方位风险控制,打造风控闭环,极大限度降低了投资风险。

    网利宝的优势有哪些?

    1、低门槛、好收益:100元即可加入网贷计划,平均年化利率高达13%。

    2、期限灵活:期限灵活多样,网利宝为用户提供短期、中期、长期三种不同期限的网贷计划,满足用户资金的不同需求。

    3、专业权威:网利宝的核心团队成员来自高盛、摩根斯坦利、美银美林、淡马锡、等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拥有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

    4、网利宝在业内创立“产融结合”的商业模式,联合国内领先的产业龙头企业进行战略合作,深耕产业细分领域,在合作机构既有的产品和服务中嵌入金融板块,形成合作机构推荐借款人、抵质押物定价、保管、处理一条龙的业务链,降低了贷前审核风险。而且一旦发生贷款人恶意逾期,也可以通过快速处置抵押物赎回投资人的资金,有效的降低贷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