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民保教育金怎么样 全民保教育金收益高吗

    近日,支付宝的财富页面,新上线了一款叫“全民保教育金”的产品,该产品是一种育年金保险,其最大的特色就是19元即可起投,那么全民保教育金怎么样?全民保教育金收益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全民保教育金怎么样

    全民保教育金是由支付宝蚂蚁保险和泰康人寿联合推出的,由泰康人寿承保,泰康人寿是经中国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并且还受保监会的监督。2018年泰康人寿在我国人寿保险公司中排名前十位,因此产品的安全性是不用担心的。

    全民保教育金
    全民保教育金

    全民保教育金是一款教育年金保险,可以为被保险人提供大学期间的教育金,且收益确定,但是这款产品不提供其他保障,建议在为孩子投保教育保险前应该先给孩子配置好保障型保险,再考虑配置教育年金。

    支付宝全民保教育金收益高吗

    全民保教育金的收益主要来源于生存保险金以及满期保险金。投保人可以选择每周、每月或一次性存入保费,在被保险人18、19、20、21周岁时,可每年领取8%的生存保险金,22周岁时可领取68%的满期保险金,这款产品的收益是确定的。

    在同类产品上看,全民保教育金的收益属于中等水平。虽然一般情况下,教育金保险的收益都不会太高,但是这一类产品,其收益都是非常稳定,可以作为稳定储蓄的一种选择,比较家庭经济条件良好的人群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