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城际拼车上线 滴滴城际拼车怎么接单挣钱

    成都滴滴城际拼车上线了,滴滴司机又新增赚钱渠道啦!网传滴滴城际拼车是顺风车翻版,但滴滴表示滴滴城际拼车不是顺风车,滴滴司机想要接滴滴城际拼车的单子还需要满足一个条件。

    滴滴打车
    滴滴打车

    据了解,滴滴城际拼车上线不是重新推出顺风车,而是借鉴客运企业的经验,从运输角度,关注效率、成本、客流量等,更要结合双方优势,站在用户出行体验角度,关注安全、舒适、准时等需求。

    当前成都用户在滴滴快车页面点击“城际拼车”,起终点位于运营范围内即可发单,在成都主城区需定位在三环以内及高新区。单程去郫都的价格为29至55元,去金堂为45至59元,该价格为一个座位,具体金额将根据起终点定位来测算,在乘客不改变目的地的前提下,城际拼车全程只收一口价。

    那么滴滴司机如何才能接到城际拼车的订单呢?首先是合规的网约车,通过各项认证,如驾龄、驾车处罚0记录等;其次是有通过合作客运企业的培训考核;最后是每个月接受合作客运的培训。

    简单的说,滴滴与本地客运企业等合作方展开合作,由合作方负责司机的线下管理,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安全培训,滴滴通过线上平台匹配订单,由合规网约车司机和车辆提供服务。合作方与司机沟通后,司机自愿参与只接城际拼车的订单。

    所以说,滴滴司机在承接滴滴城际拼车单时,是需要与合作客运企业沟通,熟知接单规则,并自愿接受并按规定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