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可以赚钱 这些小生意做一年买一套房

    钱那么重要,没有钱就没有走向世界的能力啊,所以要努力挣钱啊。大部分人赚钱的方式是找一份普通工作,按时上下班,拿一份固定的工资,下班之后有自由时间可以支配。按照这样的速度,工作20几年才能全款买房,并且还不能大手大脚花钱,所以,得想个法自增加收入。

    一年赚一套房子
    一年赚一套房子

    其实,那固定工资只是暂时的,如果做得工作是技术性、管理类工作,经过几年工作,积累了经验,在行业内有所建树,工资也会慢慢涨到一定程度,足够买得起房子。最关键地是,要选择一个正确的方向,埋头努力耕耘,不要轻言放弃。

    勤奋才可以赚钱
    勤奋才可以赚钱

    上面是正常的职业发展道路,还有一些人没有明确自己未来要做什么,没有想清楚想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但是经济压力已经像大山一样压过来了,这个时候就可以把全部心思都放在赚钱这件事上了。

    做一点成本小但是利润高的小生意,可以改善经济条件。在人流量多的地方开早餐店、饭馆都可以。只要该地区人流量多而且稳定,来吃饭的客人也多,每天的生意都很火爆,那一年下来赚个十几万不成问题。

    在三四线城市,一套80平方的精装商品房,也就40-50万的价格,如果买二手房,价格更低廉一些,首付也就10多万,一年下来就能贷款买房了。做这些小生意需要本钱和手艺,先工作几年攒一攒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