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闪电贷真实利率 招行闪电贷靠谱吗?

    招行闪电贷是招行招商银行针对信用卡用户推出的贷款服务,拥有招行信用卡的用户,可以下载招行闪电贷App进行开通使用,但很多人都不了解招行闪电贷利率的问题,那么电贷真实利率对多少?招行闪电贷靠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招行闪电贷真实利率对多少?

    1、闪电贷利率是系统根据借款人的综合资信审批确定的,最终以放款成功的利率为准(没有手续费);

    招行闪电贷
    招行闪电贷

    2、一般情况下,个人申请的贷款日利率在0.042%以内;企业主的贷款日利率在0.042%-0.048%间。

    申请招行闪电贷靠谱吗

    招行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面向招商银行信用卡持有者推出的借贷产品。

    其额度在1000到50万元之间,一般如果个人代发工资的客户,额度是在30万元以内,相对而言还是比较高的,据用户反馈,第一次申请往往额度不高。贷款期限分为1年期、2年期两种,企业主的额度在20万元以内,贷款期限分1个月、2个月和1年三种。

    而招商银行作为我国大型国有银行,其发行的产品,从背景方面看还是非常可靠。招行闪电贷真实利率虽然不算很低,但相对于市面上同类产品来说,其借贷额度有会一定的优势,总体上讲是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