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2020年以后才会出?

    5G手机是今年的新看点,想要换手机,比如一个5G手机,那么多品牌,入手哪一家的比较好呢?苹果是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头军,那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说要2020年以后才会出来,这是真的吗?

    苹果5G手机上市时间未定
    苹果5G手机上市时间未定

    据外媒报道,苹果自主研发的5G调制解调器有望于2025年推出。但预计这款5G调制解调器虽然可降低设备的功耗和大小,价格依然保持高位。

    苹果前不久刚刚结束了与5G芯片制造商高通长达两年的专利战。尽管苹果未来还会使用高通的芯片,但也正在自研5G芯片,并计划到2025年发布。

    其他手机厂商纷纷瞄准5G市场,研发5G手机,准备进军这个领域。苹果也和高通和解,为5G事业做准备,但是时间还是有点慢,要等苹果5G手机出来,也许大家已经结婚生娃了。

    早前就有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已经决定2019年不会推出5GiPhone,最早也要到2020年才会推出。业内人士还表示,苹果将遵循以往在采用3G、4G无线技术时的策略,等到5G网络部署一年后才会在其主要产品中采用这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