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房价预测 下半年重点城市房价是跌还是涨?

    即将迎来6月份,2019年又将过去一半了,或许下半年眼睛一眨也就过去了。五月末,2019年房价预测出来了,下半年重点城市的房价还是会涨,所以要买房的刚需购房者,赶紧赚钱行动吧。

    房价会上涨
    房价会上涨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了《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6(2019)》,该报告预测,2019年全国住宅销售均价约为9206元/㎡,预期价格增长7.6%,部分重点城市价格将大幅超过这个预期水平。

    从2019年第一季度以来,一二线城市纷纷回暖,在几年的抑制之后展现出了较为繁华的一面,很多城市量价齐涨。

    还有苏州、西安、南京、丹东、佛山、西宁等城市楼市出现了较为火热的状态,尤其是苏州,不论是地价还是房价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上涨,还曾被住建部点名,而国家的调控是具有连续性的,很多表现得较为活跃的地区都执行了新的政策,限购、限售或是限价。

    重点城市涨价,非重点城市的房价一落千丈,比如鹤洞房价堪比白菜价,城市房价和城市的产业化水平直接挂钩,城市能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吸引人才进驻,房价才会节节攀升,毫无疑问重点城市满足这样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