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万富豪平均56岁 哪里的富豪最多最有钱?

    俗话说,男人三十而立,也就是说三十岁成家立业,一般很多大富豪年龄都是比较大的,据数据统计称,全球亿万富豪平均56岁,那么这些亿万富豪分别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呢?哪里的亿万富豪最多?

    亿万富豪
    亿万富豪

    在经济发达的城市或者国家,富豪人数肯定是最多的,说到这些富豪,有些真的很励志,白手起家靠着自己的打拼成为首富或者富翁,这种创业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其实富翁也分好几个等级,亿万富翁那就是最厉害的了。

    日前,财富咨询机构Wealth-X发布《2019亿万富豪人口普查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亿万富豪(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数量为2604位,较2017年下降5.4%。

    2018年,全球亿万富豪最多的城市是纽约,亿万富豪有105位。第二、第三的是香港、旧金山,人数分别为87位、75位。北京则是位居第6,有55位亿万富豪。

    报告显示,全球净资产超过100亿美元的亿万富豪只有119位,不足全部富豪的5%。但这119位富豪所拥有的总财富达到2.6万亿美元,占全部亿万富豪总财富的30%。

    亚太亿万富豪减少109位

    从洲际看,2018年,欧洲依然是亿万富豪最多的地区,为792人,亿万富豪所拥有的总财富为2.27万亿美元。

    或归因于市场波动加剧,2018年亚太地区的亿万富豪遭受了重大损失,他们的总财富和总人数在全球范围内以最大的速度下降。该地区的亿万富豪数量减少了109位,降幅达13%,总财富缩水了8%。

    美中德富豪数位列前三

    从所属国家或地区看,美国仍然是全球亿万富翁最多的国家,有705位,较2017年减少4.9%,但财富总额增加了3.7%,至3.013万亿美元。

    而中国亿万富豪数量较上年下降15.7%,为285人;财富总额近9960亿美元,较上年下降7.8%。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