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1上市时间 iphone11预计多少钱?

    虽然离新一代iPhone上市,还有多个月的时间,但目前市场上有关iphone11的传闻已经满天飞了,很多消费者也期待着iphone11的上市,那么iphone11市时间什么时候?iphone11预计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1上市时间

    根据以往苹果的惯例,苹果一般会在每年9月中召开秋季发布会,发布新一代iPhone,而每年9月份,几乎成了iPhone更新换代的时间点。从目前市面上的情况来看的话,iphone11并没有提前或者延期发布的情况,所以iphone11上市时间,大概率也会在9月份。

    iphone
    iphone

    在近期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巴克莱半导体分析师表示,苹果的2019年iPhone将再次提供“相对较少的设计变更”,而较大的iPhone更新计划会在2020年才实现。2018年9月,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XR,iPhoneXS和iPhoneXSMax与2017年发布的iPhoneX非常相似。

    巴克莱表示,预计苹果将在7月或8月的某个时间开始生产新的iPhone,但“产量同比下降约10%”达到6500万部。随着人们继续对手机使用时间更长以及在中国面临持续不利因素,苹果iPhone的销售量已经趋于停滞。

    售价方面,iphone11将会维持iPhoneX一样的999美元起售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