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2019年房价 今年房价迎来大涨真的吗

    现在人们很少谈论房价了,尤其是在地铁上,人们谈论的最多的是男朋友、口红等等。可见高房价已经让人们麻木了。不过马云谈2019年房价,说今年房价会迎来大涨,为什么会有这个说法呢?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房子那些事情
    关于房子那些事情

    之前,马云曾经说过未来房价如葱,8年后房子可能会是中国最便宜的东西。这句话我们不知道是否正确,然而现实情况,真的会那么美好吗?在国家政策的调控下,限购和限贷等举动让投资炒房的门槛提高了很多。就算有人想要投资房产,可能也会增加生活上的压力。

    根据最新数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3日共同发布的《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6(2019)》指出,2018年中国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格增长12.2%,明显高于预期。该报告预测,2019年全国住宅销售平均价格约9206元/平方米,预期价格增长7.6%,部分重点城市价格将大幅超过这个预期水平。建议对部分重点城市加强多层面的预测、监测和预警,将防止价格刺激市场引发大幅波动作为调控的重点目标。

    所以重点城市房价迎来大涨也是概率比较大的,大家想要买房的话,其实还可以考虑一下去老家县城买,当然只是居住,并非投资。因为互联网发展起来之后,大家只需要一台电脑就能在网上赚钱,住在哪里都没关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