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K20配置怎么样 红米K20值得购买吗?

    好消息,红米K20曝光了,这款手机市场预热并不充分,比起以前的红米7还有红米7Pro来说。那红米K20配置怎么样?红米K20值得购买吗?售价出来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红米K20吧。

    红米新机明天发布
    红米新机明天发布

    红米K20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30移动平台,单核成绩为2574,多核成绩为7079。对比骁龙845移动平台,骁龙730单核成绩略胜一筹,多核成绩不及前者。

    值得注意的是,红米K20系列还有旗舰款K20Pro,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这是当前安卓阵营最强悍的移动平台。

    该机采用6.39英寸2340×1080真全面屏形态,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自动升降AI相机,后置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红米K20Pro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该机将于5月28日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红米是智能手机性价比最高的品牌,如果能买上红米最新款手机,生活会有惊喜吧。明天就能看到两部红米新手机了,大家期待吗?估计定价应该不会太高,估计在3000元以下,工薪族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