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将出新政 公务员工资待遇要提升了!

    转眼就要进入炎热的6月了,6月将出新政给你送上清清凉凉的福利哦!除了公务员工资待遇提升之外,咱们冰冰凉凉的户外高温补贴要发放啦!6月将出新政具体如下所示。

    公务员新政
    公务员新政

    公务员工资待遇提升

    公务员6月1日起可以轻松晋升了,只要你用心为民服务,在职政绩漂亮,就可以晋升至领导职务了。在过去公务员想要晋升,那是要卖力工作,还要攒工龄的,如今攒工龄已经成为过去式,有政绩就有机会晋升。同时,公务员只要做满30年就可以申请退休了,不需要跟随国家鼓励政策延长退休。

    工资将多一笔钱

    炎炎夏日让人恨不得24小时都待在有空调的房子里,但对于在室外工作的工作者来说,烈日工作是一种煎熬,其没有机会待在冷气房里,连在树荫下也是一种奢侈。好在2012年起,在户外工作且工作环境无法降至33度的工作者从6月起可以领到高温补贴了。也就是说,从下个月起,户外工作或是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工作者工资账户里将多出一笔钱啦!

    小型汽车驾照全国通考

    6月起考驾照不再受地域限制了,只要符合学习条件,就可以在全国各地报名考试。

    摩托车全国通检

    虽说各大城市均有禁摩的规定,但是摩托车依旧是大家出行首选交通工具,如今摩托车全国通检,摩托车的车主可以跨省检车,省去不必要的麻烦。

    共享单车免押金

    当前不少共享单车实行的是信用免押金,但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信用免押金过于鸡肋,其没有使用支付宝支付的,故而支付宝信用分较低。到了6月份,共享单车在营运的过程中,原则上将不能领取客户的押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