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网银行是正规银行吗 新网银行好人贷怎么样?

    近段时间,很多人都在微信平台上,留意到了新网银行好人贷,但新网银行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一家比较陌生的银行机构,那么新网银行是正规银行吗?新网银行好人贷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新网银行是正规银行吗

    根据新网银行的公司信息,新网银行是拥有中国银监会批准的正规民营银行,于2016年12月正式成立,其股东包括了小米、新希望集团等大企业和国有资本,总体上是非常可靠的。

    新网银行
    新网银行

    新网银行的性质和腾讯微众银行、阿里网商银行一样,正规、可靠,不过,新网银行没有现金业务、票据业务,它的业务主要是网贷存管,为互联网金融机构提供服务。如果你在申请网贷产品时,借款方是新网银行,那么可以放心。

    微信新网银行好人贷怎么样

    1、新网银行好人贷可以为大家提供1-30万元的贷款,最高放款额度可以达到50万元,按天计息,日利率可以低至0.03%。在借款人期限方面,新网银行好人贷十分灵活,期限有3个月、6个月、12个月、24个月、36个月和60个月可选。

    2、新网银行好人贷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情况来判定是否授信的。影响综合评分的因素有:征信情况、当前年龄、职业收入、负债情况、消费水平和芝麻信用等等。

    3、一般情况下,在好人贷操作成功以后,可以在15分钟左右放款。不过,每天的23点50分到第二天的凌晨2点无法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