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创下新高 价格暴涨至近9000美元

    说到比特币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据最新消息称,昨日比特币创下新高,价格飙升到9000美元,那么比特币为何突然行情大逆转呢?比特币还有可能重回暴富神话的巅峰吗?

    比特币
    比特币

    最近几年,比特币的行情走势就如同过山车一样,一会暴涨一会暴跌,一会又崩盘的,让广大炒币者的心脏都被吓坏了,那么比特币行情何时才能稳定下来呢?最近比特币又迎来了一波好消息。

    近期比特币价格又出现大幅上涨行情,5月累计涨幅超过60%。比特币价格27日大幅上涨超过9%,涨至近9000美元,为一年多高点。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本轮比特币上涨行情的动力尚不清楚,未来走势也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应警惕其中的风险。

    业内人士指出,跌宕起伏本身就是比特币的生存逻辑,泡沫风险依然不容忽视。全球贸易和部分地区局势的不确定性增加,是造成此番上涨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