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行骗局被封最新消息 趣步开始下套了其老总是谁?

    最近一个叫趣步的手机APP火了,据说走路也能赚钱,不过后来又被曝出了趣步行骗局被封最新消息,趣步被质疑是传销,那么趣步的老总是谁,这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经营模式的APP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赚钱
    赚钱

    赚钱是每个人的梦想,如果有一个平台能够让你零投资每天走路就能赚钱的话,你是不是觉得非常美好,不用动脑每天完成三千步的任务,一年就能赚五千块,这是真的吗?这个项目不仅能赚钱还能健身,而且不用成本投资,简直是太划算了,然而实际上背后隐藏的内幕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

    据说“趣步”是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创办,一家成立短短半年的公司为何却能刷爆朋友圈,不难想象就是利用“零投资”的嚎头来进行宣传的。夸大其词的宣称不用投资年入5000元。

    据趣步宣传一分钱不投入的情况下,只需要每天完成3000步任务,就可在一年后获得55个糖果,而当时每个糖果价值100元,轻松实现年赚五千的目标。看着满诱人,可事实却不是这样。

    玩一个月的11个糖果,继续玩得话必须花掉10个买任务,如果你把第一个月产生的糖果卖掉,你第二个月就不能得到糖果。趣步看是零投资,但是却利用传销拉人头方式发展下线。

    如果你不发展下线,不提升自己的活跃度,你是无法得到糖果的,你想得到更多的糖果,你就必须发展下线,而且还需要花钱购买卷轴来得到任务,才能获取更多的糖果。

    有人爆料开发”趣步“app价格大致也就在12万左右,也说出今后趣步将会出现的一些套路,在提现方面设置门槛。如果想跑路的话就直接关闭app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