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正富邦金小宝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在市场中的风险是比较低的,所以备受大家关注。方正富邦金小宝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在天天基金平台上找到。那么,方正富邦金小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方正富邦金小宝怎么样
    方正富邦金小宝

    截至2019年3月底,方正富邦金小宝管理规模为135亿元左右。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相对适中,离5000万清盘红线也比较远,这方面不用担心。方正富邦金小宝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历史上没有亏损过,最差也只是收益降低,本金的安全性还是靠谱的。

    方正富邦金小宝主要投资短期银行债券、银行存款存单等货币市场工具。银行债券的背后是银行,银行的信用等级很高,基本上很少违约,所以这类资产的风险较低。至于银行存款,它的安全性更不用说,所以金小宝的风险比较低。

    方正富邦金小宝在2014年成立,最近两年它的业绩很不错,每年涨幅排名同类基金前1/4。从短期来看,它的七日年化收益也比较高,短期投资性价比很好。值得一提的是,方正富邦金小宝短期收益不错,5月27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大概为2.75%。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方正富邦金小宝风险相对较低,目前来看收益率比较突出,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小编天天基金平台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