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新版手机最新消息

    最近关于新手机的消息很少,红米有一部K20刚刚发布,不过这部手机市场热度比较低。那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媒体报道的最新消息,2020年版苹果新版手机曝光了,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新机最新消息
    苹果新机最新消息

    近日,据外媒CNET报道,苹果公司最新专利显示,2020年iPhone将搭载升级版TouchID和5G。尽管目前关于新一款iPhone的屏幕内指纹扫描技术有很多传言,但苹果最新的专利几乎证实了“升级版TouchID”或将归来的计划。

    据产业链消息称,在2020年之前,苹果个这个新指纹解锁技术应该不会投入大规模生产,但2020年或之后一切皆有可能,期待一下。

    早前就有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已经决定2019年不会推出5GiPhone,最早也要到2020年才会推出。业内人士还表示,苹果将遵循以往在采用3G、4G无线技术时的策略,等到5G网络部署一年后才会在其主要产品中采用这种技术。

    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了,很快2020年就会到来,当苹果5G新产品出来的时候,人们会惊觉,原来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家期待苹果5G手机吗?现在5G手机品牌那么多,你更青睐哪一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