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618临时额度怎么领取 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虽然618是京东的店庆日,但每年的618,天猫平台也会举办很多优惠活动,并且在蚂蚁花呗上,也可以领取到大额的临时额度,那么花呗618临时额度怎么领取?使用花呗临时额度可以分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花呗618临时额度怎么领取

    2019年的花呗618临时额度是不需要大家手动领取的,系统会根据信用评分结果,为符合获得花呗618临时额度的朋友进行自动发放。大家可以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花呗页面,查看花呗通用额度详情,看看自己是否已经获得了花呗618临时额度。

    花呗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答案是可以的。临时额度和普通额度是一样的,在花呗的还款中,如果你在上个月的消费在这个月九号无法还清的话,可以进入支付宝的花呗界面选择分期付款。但是分期付款以后就一定要按时还上分期应还的金额,不然逾期会被支付宝视为信用不好的客户,可能会中断你花呗以后的使用权,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想着自己能逃掉。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操作流程:在出账后的1号至还款日(一般是9号或10号,具体以页面显示日期为准),打开支付宝App,按【我的】—【花呗】—【立即还款】—【账单分期】申请即可。

    但需要注意的是,花呗临时额度在期限到期是会失效的,如果已经使用了花呗临时额度购物,并超过了原来的花呗额度,那么在账户上是会显示负数,但这个对于个人来说是没有关系的,用户只需按时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