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开通条件 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一年一度的6月18日京东店庆日马上到来,根据以往惯例,京东在此期间的优惠力度都会非常大,被称为“年中双11”,也有不少消费者想提前开通京东白条备战618,那么京东白条开通条件有哪些?京东白条怎么开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京东白条开通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

    2、有京东账户,在上面有消费、交易记录,并且绑定银行卡或信用卡;

    京东白条
    京东白条

    3、小白信用分不能太低,具体多少没有明确规定;京东账户信息完善。

    如今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在京东白条上线初期,由于处于内测的阶段,其开通门槛会非常高,往往只有受邀请,并且在京东平台大量消费的用户,才可以进行开通。但在如今开通京东白条已经非常简单了,满足京东白条开通条件的用户,可以尝试以下开通方法:

    1、打开京东app;2、点击右下方【我的】;3、找到中间的【白条】;4、点击下方的快速激活;5、然后输入相关信息后就能完成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