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新婚3月坠亡 丈夫杀妻骗保会受到什么惩罚

    结婚就是为了稳定的生活,为了和另一个人一起捆绑在一起,抵御生活中的风险,可是结婚本身也充满了风险啊。最近有新闻报道,女子新婚3月坠亡,实际上是丈夫杀妻骗保,太可怕了,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杀妻骗保案再现
    杀妻骗保案再现

    2017年1月8号晚上7点左右,淮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电话中的男子说自己的新婚妻子不幸从窗台坠亡,警方立马赶到现场,一番调查之后,发现女子不是意外死亡,有很多疑点可查。

    调查发现:结婚后,高某仍然与多名中年女性,存在着暧昧的关系。张某和高某在结婚登记的前一天,也就是2016年10月11号的时候,两人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除此之外,办案民警发现了一个保险合同,专案组民警立即开始调查保险一事。

    之后,在高某的前妻的住处找到了这份保单。这份保单的购买时间就是在,张某和高某结婚登记的第三天,是一份人身意外保险。保单的内容就是,如果张某在这一年内,发生了意外死亡的这样一个情况,高某会获得50万元的意外保险金。最终经过不断的审问,嫌疑人突破心理防线,对于自己做的事情供认不讳。

    中年少女的悲剧就是对家庭和婚姻还抱有期待,所以才会中了坏人的圈套,最后搭上了自己的生命。所以中年之后的女人,不要结婚了,孤独终老没有什么不好,养一只小猫小狗也不错。新闻中杀妻骗保的丈夫一定会受到法律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