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信用卡 哪些信用卡不需要年费?

    参加工作之后,没有积蓄的话,就需要借钱才能生活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总有困难的时候,时运不济,人生高低沉浮,什么时候才会感到安全呢?没有永恒的安全感,只有不变的未知和恐惧。如果需要信用卡暂时度过危机,那下面这篇文章对你有用。

    信用卡
    信用卡

    想要开通一张信用卡,最好不用年费,最好不用亲自去银行办理,因为工作日,大家都需要去上班啊。所以,大家可以在网上申请信用。登陆你想要申请的信用卡所在银行官网,在官网信用卡页面填写申请材料即可。

    信用卡解燃眉之急
    信用卡解燃眉之急

    一般来说,一周左右,你申请的信用卡就会寄到你的工作单位或者家庭住址。不过拿到了信用卡之后,需要你在规定时期内去银行网点激活。这个就得抽时间请假出去开通了。

    那哪些信用卡是不收年费的呢?其实每个银行基本上都有不同类型的信用卡,这些信用卡有些收年费,有些不收,你只要在登陆的官网上,看详细的信用卡介绍就可以了。

    比如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就是不需要年费的,但是额度很低,只有2000元,不过有个万用金倒是很不错,可以取出来应急。

    总而言之,信用卡是雪中炭,是刚需,如果你已经度过了困难时期,请注销信用卡,不然会有很多后果是你无法预料。后果之一就是攒不住钱,这是很可怕的,这意味着你没有任何积累,无法应对未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