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橙优品被拒怎么回事 盘点三大可能存在的原因

    近段时间,网贷行业里的热门口子是新橙优品,有不少小伙伴们都会关注这个口子。据了解,有不少人申请新橙优品都被拒了。那么,新橙优品被拒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被拒的原因,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橙优品被拒怎么回事
    新橙优品被拒原因

    一、信用不佳。多数人被拒是因为信用不佳,无法申请新橙优品这样的纯信用贷款。为了提高通过率,希财君建议大家在提供基本申请资料的基础上,认证一下自己的个人车辆信息、名下保险信息、公积金信息、京东白条账户、信用卡信息。

    二、资料有误。据小编了解,小伙伴们被拒是因为申请资料有误。大家可以重新检查一下自己的个人资料,然后再重新申请新橙优品。大家要记住,一定要保证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此外,在提交申请后,要注意自己的手机,有可能会有回访。

    三、年龄不符。我们都知道,年龄不符就是比较难解决的“硬伤”。目前,新橙优品只为年龄在22-50周岁的人群提供贷款,小于22周岁或大于50周岁都无法申请。简单来讲,新橙优品不会给学生提供贷款,毕竟这是违规行为。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新橙优品被拒的原因主要有三点,小伙伴们在提交贷款申请时,一定要注意相关的细节,否则很容易被拒。还要注意的是,千万别逾期还款,否则会造成极大的影响,对于借款人来说是极为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