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创下新高 比特币能否冲上1万美元?

    今日是5月的最后一天,这半年时间里比特币经历了革命、崩盘、来势汹汹,仅是5月就逆涨了70%,在5个月时间里直接涨了160%。特别是这几日比特币创下新高,让不少投资者感到十分魔幻。

    比特币挖矿
    比特币挖矿

    5月31日凌晨,比特币在突破9000美元的阶段性高位后,又在15分钟后迅速回落,跌去逾700美元。根据全球币价网站CoinMarketCap数据,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报8464.52美元,24小时内最高价为9008.31美元,最低价8221.27美元。相比52周内最低价3191.30美元,比特币在1年内已涨价近2倍。

    那么比特币能不能在调整之后再次冲向1万美元呢?

    关于比特币大涨,直接因素尚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与中美主播的对垒和全球市场的避险情绪有关。

    然而万得数据显示,近一个交易日内,亚太股市普跌,日经225指数跌超1%,创2月以来新低。美国股指期货持续下挫,纳指期货一度跌超1%,道指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均跌近0.9%。

    所以说比特币要想冲上1万美元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投资者仍需谨慎入场,以免卡在高位,毕竟加密数字货币整体趋势并不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