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成青年月收入不足5000 拼团成省钱妙招!

    在一份调查报告中可以看到,六成青年月收入不足5000元,要知道电商活动非常多,每个月都会有满减活动,囊肿羞涩的年轻人怎么办呢?为了省钱大家都选择拼团了!

    攒钱大作战
    攒钱大作战

    近日,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发布了《中国青年发展报告》。报告显示,超六成受访青年月收入不足5000元。他们收入虽然不高,但消费却不低,月平均消费2500元左右。受经济条件限制,部分年轻人更注重性价比,不太看重品牌。为此,拼团购成了他们的购物首选。

    受访年轻人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为了省下打车钱、外卖钱,都会拉着同事、朋友一同行动,如滴滴打车的时候一个人花24元,但组队4人同乘的时候只需花8元钱,可以再打3次车。

    还有受访青年表示,大到家电具、小到日常生活用品,只要是有拼团活动的都会酌情参与。该受访青年说,从拼团购买东西至今已经省下了5000元,虽然省下的仅是一个月的工资钱,但是还是很开心,每次购物总感觉在捡便宜,买同样的东西却能少花一点钱。

    其实除了拼团省钱,还可以把省钱的精力花在挣钱上,各位看官怎么看呢?

    六成青年月收入不足5000,其月支出大概是2500,也就是收入的一半,那么剩下的这一半工资可以公用于固定储蓄、购买理财等等,让个人财富增值,才能实现财务自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