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手机何时上市 华为5折叠手机配置

    日前,苹果获得折叠屏专利,苹果折叠屏手机很快就要出来了,那早前发布的华为5G折叠屏手机何时上市呢?华为5折叠手机配置?售价真的过万了吗?今年下半年可以买到了吗?一起来看看详细信息。

    华为5G手机或六月出
    华为5G手机或六月出

    HUAWEIMateX(以下简称“MateX”)颠覆了手机固有形态,是一款整合了5G、可折叠屏、AI、未来交互等前沿黑科技的新物种,它将成为消费者开启5G智慧生活的第一把超级钥匙。”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说。

    华为5G折叠屏手机搭载华为今年1月推出的5G基带芯片:巴龙5000,理论峰值下载速率可达业界最快的4.6Gbps,换言之3秒即可下载1GB电影;而且支持5G、4G、3G、2G多模,还有峰值功率55W的快充支持,30分钟可充电85%。

    MateX的机身颇为轻薄,展开后的厚度仅为5.4mm,折叠状态也仅有11mm。华为最后表示该机器将在年中开卖,在欧洲的售价为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500元)。

    华为5G折叠屏手机年中发布,现在已经是6月份了,按理说,华为5G手机应该有动静了。估计在6月份华为5G手机就能上市了,同志们,耐心等一等吧,华为5G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本网实时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