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下半年房价预测 下半年房价会怎么走

    时光匆匆,已经来到六月份了,马上就进入下半年,很多人都在关注2019年下半年房价会怎么走,有消息称房价会迎来大跌,这消息可靠吗?谁说的?按理来说,重点城市的房价应该会涨吧,来看看详细内容。

    三四线城市房价回落
    三四线城市房价回落

    近日社科院发布报告显示3月份核心城市房价略微上涨,但是4月份上涨幅度已经下降,随着政府调控主抓"稳房价、稳楼市、稳预期",让楼市房价回升的态势得到遏制,房产专家也预测未来短期内一二线城市房价涨速将进一步收窄,三四线城市房价很有可能由稳变跌。

    目前形势来看,现在一二线城市几乎涨不动,而三四线城市在去库存结束后,房价肯定会大幅回落,整体市场下跌预期会十分强烈。从以下六大信号来看,本轮房地产上涨行情,在经历了三年的疯狂之后,也会慢慢落下帷幕。

    有人说,三四线城市的房子是没有投资价值的,这是真的吗?其实不然,因为现在真正意义上的一线城市只有北上广深而已,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现在城镇化正在进行,那么多人口需要城市住房,而三四线城市必然不会闲置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