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陨石当六一礼物 2019年陨石价格表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小伙伴们收到六一儿童节礼物了吗?小编没有,可能因为小编已经是成人了吧,不过有人买陨石当六一礼物,陨石贵不贵?普通人买得起吗?来看看陨石价格表吧。

    陨石具有收藏价值
    陨石具有收藏价值

    买陨石当六一礼物

    有一个钢铁直男爸爸是什么样的体验?浙江一位爸爸为了给女儿“惊喜”费尽心思,给女儿准备的儿童节礼物是天上的星星。这位钢铁直的爸爸真的网淘到了100颗陨石,惨遭女儿“嫌弃”。有网友表示,心好暖但好像有点钢铁直。

    2019年陨石价格表

    全世界的陨石分为石陨石、铁陨石和石铁陨石三种,其中铁陨石的收藏价值,堪比藏品市场上的黄金产品。从上个世纪70年代开始,陨石的价格就已经与黄金相差无几。如今普通的陨石也可以卖到每克500~600美元,稀有陨石则可达到每克3000~6000美元。

    世界商场上,陨石的买卖价钱很高。通常通常的陨石样品每公斤几万到几十万美元,而像火星和月球这样的珍陨,每公斤数千万美元。即便很通常的玻璃陨石也价值不菲。有媒体称,高的是月亮陨石,可以卖到25000美元一克,平均价钱为500美元一克,远远高出黄金的价钱。

    我们来看看以往的陨石成交记录:

    2019英国伦敦艺术精品拍卖会铁陨石以人民币38,543,400高价成交!

    2019英国伦敦艺术精品拍卖会月球陨石以人民币16,518,600高价成交!

    2019英国伦敦艺术精品拍卖会铁陨石以人民币11,012,400高价成交!

    2018秋季臻◎稀艺术品拍卖会玻璃陨石以人民币4,912,110成交!

    原来陨石具有收藏价值啊,历史上的陨石拍卖竟然拍出了这么高的价格,六一儿童节送陨石实在是大手笔啊,可惜这个小女孩不喜欢爸爸送的礼物,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充满不可思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