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高温费是哪几个月 2019上海高温补贴标准

    今天是6月2日,六月天真的来了,六月意味着炎热,意味着工作会出汗,尤其是户外工作人员,不过现在有高温补贴,那上海高温费是哪几个月呢?2019上海高温补贴标准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温补贴
    高温补贴

    从6月1日起,上海调整夏季高温津贴标准,由200元/月调整为300元/月。执行时间为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共四个月。

    夏季高温津贴纳入工资总额,企业在发放夏季高温津贴的同时,应继续做好工作现场清凉饮料的供应。

    夏季高温津贴标准的调整,考虑了近年来上海经济发展、物价上涨等因素,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旨在更好地保障夏季高温作业劳动者的权益,同时也兼顾了企业的承受能力。

    上海高温补贴每月300元,四个月一共是1200元,真不愧是魔都啊,中国的金融之都,连高温费都很高,上海的工作人员有福了。在一线城市,每个月的交通费用就是200元左右,这300元能让搬砖的人省下不少交通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