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19 苏州深圳上海高温费

    炎炎夏季,如果你是在空调房内工作的话,那恭喜你了,可以不用忍受高温环境,这是一种人生幸福,请珍惜。根据最新报道,全国热哭预警地图,全国16省市区急需空调续命,那高温补贴发放标准2019是多少?

    高温补贴来了
    高温补贴来了

    中央气象台预计,7月底前,全国多地持续蒸煮模式,高温蔓延全国16省市区,局地逼近40℃。高温范围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山东、上海、重庆、湖南、福建等16个省市区;北方高温呈阶段性变化,高温日数3-5天;江淮、江南及黄淮西部等地呈逐渐发展或持续态势,高温日数达6-8天。

    上海人社局发布消息称,自2019年6月起,上海夏季高温津贴标准从200元/月调整为300元/月,执行时间为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共四个月。

    苏州6、7、8、9(共4个月)补贴标准:目前江苏标准为每人每月200元,企业按此标准支付的高温津贴,可按照规定税前扣除。江苏高温费每月200元,仍为2011年标准。

    广东高温补贴标准为每个月发放150元,所以2019年深圳每月高温补贴也是150元。

    热到发紫的地区就是温度最高的地区,这一轮高温潮中,时间是27日-28日,新疆大部、黄淮、江淮、江南等地必须24小时空调续命,否则人们将无法舒服地活下去。好在还有高温补贴可以慰藉人们,希望夏季赶紧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