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彩礼再引血案 2019彩礼钱要多少才安全

    坏消息!江西鹰潭发生了血案,这一次是因为老问题:天价彩礼。天价彩礼再引血案,小伙子花了巨款娶老婆,但是女子悔婚后,小伙子一怒之下把女子砍死了,砍了70多刀,女子尸首分离,惨不忍睹。

    天价彩礼害了谁?
    天价彩礼害了谁?

    天价彩礼再引血案

    鸿塘镇位于鹰潭市下辖的县级市贵溪市西北郊。许俊的家位于小镇城区边缘,沿着许家门前的路向南走大约4.5公里,就是出事的地点界牌村叶苗家。

    4月13日,鹰潭市贵溪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鸿塘镇界牌村叶家组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许某因纠纷将叶某杀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如果他(许俊)只是砍伤我们叶苗,我们可能也会原谅他,但他下手太残忍了……(叶苗)太惨了。”5月12日,叶二哥告诉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法医尸检发现,叶苗身上至少被砍了70刀,头和身子几乎已经分离。

    天价彩礼血案来龙去脉

    天价彩礼血案涉及两个家庭,许俊家和叶苗家。许俊杀人的理由是叶苗骗婚,为了结婚,许俊家前前后后花费了一共40多万元,而叶苗却不像是会踏实过日子的人,三天两头会娘家,双方沟通未果,许俊就起了杀心,并且付诸实施了。

    “我一辈子也挣不到这么多钱,为什么还要娶个人供她吃穿?把这几十万直接给我,够我活大半辈子了。”一位村干部学着当地年轻人的口吻告诉记者,“一些家庭条件不好、娶不上媳妇的年轻人"破罐子破摔",但你不能说他说的没有道理,这些年轻人看不到希望,就失去了生活的动力。”

    2019彩礼钱要多少才安全

    发生了天价彩礼血案,作为一个女孩子,小编瑟瑟发抖,千万不能谈恋爱结婚!万一要结婚,得想想要多少彩礼才能安全?千万不能占男方便宜!一定不要开口要天价彩礼,一定要尊重男方的意愿,男方愿意给多少就拿着。但是最安全的办法是:不谈恋爱不结婚,万一你遇到一个极端的人,可能会搭上自己的命!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论丛林法则的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