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会不会利滚利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好吗

    现在用蚂蚁借呗的人很多,小编也在用,不过小编已经被蚂蚁借呗害惨了,借了好多钱,现在在疯狂加班还债。有网友问,蚂蚁借呗会不会利滚利?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好吗?下面,小编给大家回答一下。

    提前消费就要还债
    提前消费就要还债

    不论是不是蚂蚁借呗或者别的产品,只要你不还款,利息就在一直计算,而且以复利的形式叠加,蚂蚁借呗也不例外。更可怕的是还会催收和上征信,所以及时还款才是硬道理。

    因为蚂蚁借呗是按天计息,所以可以随时还款,如果手头有钱了,那么可以选择提前还蚂蚁借呗。

    从支付宝的角度来说,你提前还款证明手头并不紧张,少用一天支付宝就少收一天的利息,外面还有那么多人缺钱,借呗额度池子就那么小,肯定会要把钱贷给真正需要的人。

    其实提前还款挺好的,这意味着你不会乱花钱了,钱首先应该用来还债,其次是存着以备不时之需。蚂蚁借呗害惨了我不是一句虚话,请牢记于心,小编只要高强度工作一个月就能还清所有债务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