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添富现金宝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投资风险相对比较低,所以市场上这类产品也比较多,而汇添富现金宝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上买到。那么,汇添富现金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汇添富现金宝怎么样
    汇添富现金宝靠谱吗

    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汇添富现金宝基金的管理规模为581亿元左右。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适中,没有太大问题。汇添富现金宝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历史上还没有亏损过,最坏的情况也只是收益降低,它的本金安全性还是靠谱的。

    汇添富现金宝主要投资短期利率债、银行存款存单等货币市场工具,利率债的信用等级很高,基本上很少违约,银行存款的安全性不用说,所以这只货币基金的风险比较低。从投资范围来看,汇添富现金宝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汇添富现金宝在2013年成立,近五年它每年的业绩都不错,每年收益排名同类前1/3、前1/4,就没有掉过队,长期业绩是非常不错的。据最新数据显示,6月2日汇添富现金宝的七日年化收益为2.6320%,跟余额宝差不多。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汇添富现金宝是一只风险比较低的货币基金,目前来说收益比较一般,但安全性比较高,还是值得关注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要注意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