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分期网贷好下款 2019好下款分期网贷盘点

    随着人们的贷款金额的变多,分期还款成为了大家的选择,所以,能够办理分期还款的口子越来越受欢迎。那么,哪些分期网贷好下款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分期网贷,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哪些分期网贷好下款
    分期网贷口子

    一、51人品贷。可以为符合要求的朋友最高放款20万元,支持分6期、12期、24期还款,有机器人的电话回访,当天即可到账。51人品贷会对借款人采取电话审核作为审核的一部分,一般是询问个人姓名、身份证号以及月收入情况等。

    二、快闪卡贷。目前最高申请额度是5万元,使用周期是3期、6期,有回访电话的情况,与2019年的当红口子新橙分期是一家。据小编了解,提交借款资料后一般在1-3个工作日会完成一系列的审核,如果遇到节假日会有延迟。

    三、点融极贷。好下款的分期网贷,额度最高可申请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8个月,审核期间可能会有回访电话。根据网友们反馈回来的信息,点融极贷的审核放款速度较慢,一般需要等待2-3天,有时可能会更长一些。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网贷利息一般比较高,只适合用于应急,所以大家不要随意申请,否则一旦逾期还款,不仅会面临较高的罚息,还有可能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对今后贷款的办理容易造成不小的麻烦,建议慎重使用网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