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可以赚钱 无业游民赚钱好点子来啦

    现在做什么可以赚钱呢?无业游民闲的发慌,在家里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真的令人苦恼极了,可真的干活之后,才发现太累了。工作太累,休息太无聊,人应该做一点什么才能度过余生呢?

    赚钱指南
    赚钱指南

    如果你是一个无业游民,身上还没有存款的话,请你马上去找一份工作吧,先养活自己,其他的再说吧。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可怕,去做你害怕的事情,不会那么可怕,不要胡思乱想,去做就对了,有了存款之后,可以试一试下面这两个暴利行业。

    电商行业

    未来中国哪个行业会“像子弹一样飞”,增长最快?据瑞士信贷公布的报告预测,可能是电子商务。也有数据显示,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是GDP的10倍,网上零售增长率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可见势头强劲,锐不可当

    家政中介行业

    月嫂、保姆中介公司,用半个小时甚至更短的时间介绍一个保姆就收取数百元的利润,绝对暴利。中介公司一开,那些想找工作的阿姨、大妈蜂拥而来,然而雇主并不都是一次就能找到一个满意的服务对象,只要介绍成功,中介公司都要收钱,之后频繁更换,有的可能一个月协议期还没到就要换,而每换一次就要收一次的钱,冤枉钱花出去不少,依然没有找到合适人选的不在少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