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X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9X价格预计多少?

    说起性价比,第一想到的那就是小米了。据了解,小米9X有望在本月正式推出,这也将会是小米首款采用前置挖孔的手机。那么,小米9X价格预计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小米9X的相关信息吧。

    小米9X价格预计多少
    小米9X大概多少钱

    据悉,新机外观设计看上去非常大气,而且挖孔的风格设计也是大大降低了对于屏幕的遮挡,而且在手机边框处及额头方面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善,吖有觉得这次在小米9X上,屏占比极有可能会突破90%,而且在手机的背部看起来也是很简约的。

    相机方面,手机的前置上极有可能会采用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通过AI优化,让自拍出来的效果更加的与众不同。作为一款中端机,在后置摄像上的变现真的是让人相当惊讶了,即便是在夜晚拍摄,拍摄出来的画面感也会有着很高的提升。

    新机将会采用一颗骁龙67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中端机中还是很不错的,通过游戏模式,在游戏中也并不会出现太过于卡顿的现象,而且像是日常生活中应用也不在话下。电池容量此次也会突破3300mAh,不用担心没电带来的困扰了。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9X作为一款中端机,按照上一代6X的定价方式,有媒体预测新机价格为1799元起,如果真是这个的话价位依旧给力,可能又会成为一款“杀伤力”十足的产品。当然,具体价格是多少我们等到小米9X即可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