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通知 今明两天巧理财让端午收益不断

    根据端午节放假通知可知,端午节放假是6月7日至6月9日,6月7日是周五,意味着周五的时候股市不开盘,购买理财产品也不会计算收益,想要在端午不间断获得投资收益的朋友注意啦,今明两天是最好的投资机会。

    端午理财
    端午理财

    如果你手中还要余钱,那么建议你在6月5日15:00前购买稳健的理财产品,如常见的余额宝、零钱通,只有在6月5日15:00前买进才能在端午期间获得收益哦!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一度表现不佳,超短期产品纷纷退出,针对端午小长假许多银行推出了一系列的端午节专属的理财产品,收益率会进一步提升,尤其是一些中长期理财产品,值得投资者考虑。但是值得提醒投资者的是在配置银行理财产品时,要注意看产品的说明书,尤其的预期收益率,募集期等,避免自己的资金有过长的闲置期。

    同时,近日银行的活期理财产品的过往平均年化收益率为3.6%,对于普通百姓来说,在端午假小长假中,适当配置一点活期类产品也是不错的。假若你账户有100万元闲置资金,0.3%年利率,即闲置3天只有近24.6元的收益,而如果100万元存入活期理财,3.6%左右的利率,即闲置3天就有295元左右收益,在保证流动性的同时,收益不止翻番哦。

    当然啦,投资有风险,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还需要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