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自媒体能赚钱吗 新手做自媒体从哪开始

    现在是网络时代,想要在网上混出个样子了,想要月入过万,月入十万,那必须学会这些赚钱电子。现在自媒体很火,那什么是自媒体,新手自媒体能赚钱吗?新手做自媒体从哪开始?一起来看看吧。

    自媒体赚钱攻略
    自媒体赚钱攻略

    自媒体赚钱一共有以下几种收益模式,自媒体只是一个平台、载体,当你做的东西能带来收益、创造价值时就可以赚钱啦,所以前期需要铺垫积累,后期再慢慢收网捞钱。

    现在有很多自媒体平台,比如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百家号,大鱼号,搜狐自媒体等等。想做自媒体,首先要选择好领域,也就是主题定位,做哪方面的内容。努力把内容做好,粉丝量上来了,就可以思考怎么赚钱了。

    (一)广告分成

    就这个也是最基本的赚钱模式,就是我们自己通过发布视频或者文章,来赚钱平台的广告补贴。

    (二)淘宝联盟

    很多人做自媒体,不知道这个淘宝联盟是什么,能干什么,其实这个是比较赚钱的,主要是让我们通过自媒体来销售自己的产品,这个目前三农领域做得非常的好。

    (三)知识付费

    我们做自媒体,有一部分作者就是发布的内容就是软件学习,或者知识分享类型的,那么就可以通过卖课件或者卖书籍,建立自己的付费专栏。

    (四)软文推广

    软文推广作为自媒体营销,是非常实用的一种方法,就是通过写文章,在文章中植入自己的个人产品广告,来宣传自己的产品的目的。让自己的产品有更高的曝光量。

    (五)直播收益

    作为自媒体的作者,我很不能打自己的定位就是发文章,或者发视频。我们也是可以去通过直播的方式来跟自己的粉丝进行更加直接的交流,通过直播来曾加自己粉丝的粘性,也能有一定的直播打赏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