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pp怎么赚钱 2019赚钱App排行榜

    对于大量在家有空闲时间的人群来说,都很想通过网络寻找一份兼职赚钱,尤其是在智能手机普及的今天,那么手机App怎么赚钱?其实在如今,可以赚钱的手机App是非常多的,以下赚钱app排行榜,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手机App怎么赚钱?

    1、众人帮:是在手机上做任务赚钱的软件,任务量比较低,目前每天高达1万多个任务,在任务赚钱软件中,它每天的资金流水也是最高的,每天高达40万元人民币,不管你现在用的手机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你都可以通过这款任务软件众人帮去赚钱。

    赚钱App
    赚钱App

    2.、牛帮:是一款针对安卓手机的任务软件,跟众人帮是一样的任务赚钱软件,为什么我也很喜欢这款软件呢,因为这款软件的悬赏佣金是秒结算的,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赚几块钱,任务完成后你可以立马得到现金奖励,如果你的手机是安卓手机,那么我强烈推荐你使用牛帮做任务赚钱。

    3、应用试客:它的任务大多都是应用试玩,就是说通过这款软件去下载一些我们平时手机里安装的常用应用,然后体验5分钟左右,就算完成任务了。而且IOS系统的这类应用试玩任务单价都非常高,这款软件也是苹果手机里面的应用试玩任务单价可以说是最高的,所以如果你是苹果手机用户,那么要做应用试玩的话,一定要选这款软件去做。

    4、雪梨网:问到App怎么赚钱,雪梨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是是转发文章赚钱软件里最老的,也是全网单价最高的软件,通过它转发文章就可以赚钱,转发文章到微信和朋友圈,当别人点击查看文章后,就可以获得0.4元的奖励,100次点击查看就可以赚40元人民币,现在每个人都有很多微信群和微信好友,在雪梨网选择一些别人会感兴趣的文章进行转发。

    5、蛋咖赚钱:想玩游戏赚钱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软件,蛋咖赚钱是一款手机游戏试玩赚钱软件,很多人一直还停留在玩游戏倒卖游戏道具的层面上,其实现在不需要那样赚钱了,能过蛋咖赚钱,你只需要去体验手机游戏就可以赚钱了。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在如今网络时代,利用手机App进行传销诈骗的情况,并不在少数。广大用户在使用App赚钱的时候,也一定要谨慎防止被骗,遇到需要收费和需要填写个人隐私信息的情况,要果断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