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加班三薪哪天 端午加班费怎么计算

    今天是6月6日,传说中的六六大顺,今天还是端午放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明天就放假了,日子就好过了。那端午节放假加班三薪哪天呢?端午节加班费怎么计算呢?一起来看看吧。

    端午加班费不菲
    端午加班费不菲

    加班可以说是我国的一大特色,现实生活中大家可能都加过班,在某些特殊的岗位上加班甚至是家常便饭,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国家的法定节假日除非有特殊情况是不予许加班的,法律上规定端午节加班是三倍吗,如果是我们的合法权利,我们就要积极的去争取。

    法定节假日是6月7日,在这一天加班的话,将会有三倍工资,在另外两天加班,将有两倍工资,如果一个人一天的工资是100元的话,那端午加班三天加班费一共是700元,对于一个普通上班族来说,700元就是一个月伙食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