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3 6 9哪个划算 花呗分期手续费太高了

    现在使用花呗的人很多,花呗真的太方便了,可以解决人们急用钱的困境,还可以增强人们的消费能力,但是一下子还不完花呗就只能选择花呗分期了,那花呗分期369哪个划算?花呗分期手续费太高了怎么算的?

    花呗分期利息太高
    花呗分期利息太高

    花呗分期的话,不同的分期期数,所对应的手续费率也不同,一般是分期期数越长,手续费率就越高。其中分3期的手续费率是2.5%,分6期的手续费率是4.5%,分9期的手续费率是6.5%,分12期的手续费率是8.8%。

    一般分期期数越短,手续费也就越便宜,所以根据常理来看,分3期的手续费是最少的。

    若网友想申请12000花呗分期,共12期,分期费率为8.8%。每期应还本金=12000÷12=1000;每期手续费=12000×8.8%÷12=88。

    花呗分期手续费太高了,假如一件衣服售价为1399元,如果分12期(即12个月)购买,每期需支付125.33元。按照IRR来计算,真实利率应该是多少呢?真实利率高达14.45%。

    虽然花呗分期可以减轻人们的还款负担,但是利息实在是太高了,建议大家不要把钱都花在这上面,钱很难挣的,应该把钱存起来,去学习新的技能,或者学习投资理财,让财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