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pp怎么赚钱 2019赚钱手机app大盘点

    现在市面上,宣称可以赚钱的app有很多,也诞生了一批批的“羊毛党”,也有不少新的用户,想了解一下赚钱手机app的相关内容,那么手机app怎么赚钱?以下赚钱手机app,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手机app怎么赚钱?

    1、搜狐新闻资讯版:搜狐资讯版app满3元就可以申请提现,付款时直接通过微信支付,每天除了看新闻可以赚钱外,还可以邀请好友来赚钱,邀请一位好友可得3元现金。

    赚钱app
    赚钱app

    2、趣头条:其性质跟搜狐新闻资讯版app差不多,也是一款阅读新闻赚钱的软件,并且该公司即将在美国上市,市值50亿美金,所以,趣头条也是一个有钱的主。

    3、应用试客:跟前两款有着本质的区别,它属于手机兼职平台或者叫手机任务赚钱平台。这里有海量的手机下载赚钱app,只要你按照上面的要求去下载app软件,就可以得到2~10元的安装奖励,每天做10个安装类的app任务。

    4、雪梨网:转发文章赚钱的平台,每天转发一篇文章可赚0.1~0.3元,虽然赚的有点少,但是简单,也就是手指头动一下就可以赚钱了,所以,想要利用手机赚钱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它哈,支付方式微信,满10元就可以申请提现,24小时之内到账。

    5、米赚:是一个手机赚钱的应用,让用户在玩手机的同时还能赚到钱,支持Android系统和Apple苹果越狱系统。用户可以使用米赚安装系统推荐的优秀应用,评论和分享应用,完成指定任务等方式赚取大米,还可以把大米变现成充值卡、Q币、支付宝充值及点卡等。

    问到手机app怎么赚钱,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上述提到的app。但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这类的app,遇到需要收费,或者需要填写个人的隐私信息的时候,一定要拒绝,以免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