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征信要来了 新版征信都涵盖哪些个人信用信息?

    个人征信报告已经成为通行证,如果个人征信不良,那么在申请银行贷款或是其他信用服务的时候均会被拒绝,听说新版征信要来了,此次新版个人征信报告里都有哪些内容呢?如何避免个人征信不良。

    征信中心
    征信中心

    其实,新版征信要来了是件好事,新版个人征信报告越全面,人与人之间的交际就会更安全些。例如,一些经济纠纷往往是熟悉间发生的,如果个人征信成为了第二张名片,大家在合作过程中就可以多一些参照了。

    那么2019个人征信报告都有哪些内容呢?

    1、个人基本信息中增加了国籍等信息;

    2、信贷信息中增加了共同借款;

    3、个人为法人担保;

    4、法人为个人担保等信息;

    5、展示5年还款记录,包括还款状态、逾期金额。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没有“黑名单”。征信中心只是客观地收集和展示客户的信用信息,不对客户信息做任何评价。同时,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只是提供个人信用报告,供商业银行审批你的贷款申请时参考,最终能否得到贷款,取决于商业银行贷款审批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