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分期逾期上门催收吗 来分期不还款后果严重

    对于来分期,相信不少人都很熟悉,比较它是一个有名的贷款口子,不少人曾在支付宝APP生活号内看到过。那么,2019年来分期逾期上门催收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来分期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来分期逾期上门催收吗
    来分期上门催收吗

    来分期是是一个用于分期消费的金融服务平台,它主要是面向年轻人的,受到不少年轻人的欢迎,可以为人们提供小额贷款、汽车分期、房产分期等多种分期服务。你只有芝麻分达到600以上,才有机会去申请来分期。

    来分期不属于支付宝,两者是相互合作的关系,它是支付宝引进、推荐的一个贷款产品。目前大家之所以看不到来分期了,据说是因为两者现在已经没有合作,有消息称,由于来分期的用户贷款体验感很差,支付宝便终止了合作。

    关于来分期逾期7天上门催收的说法,其实也并非空穴来风,因为如果你长时间逾期不还的话,来分期是会派专门的人员来上访,面对面地要你催收的。一般是逾期前期主要以短信、电话催款为主,如果长时间联系不上就会采取上门的催款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来分期是一个会把不良记录上报央行征信的贷款口子,所以,在来分期贷款不还,必然会给自己的央行征信留下很严重的污点。对于这类人,银行贷款审核一般不会通过,建议大家及时还款,否则影响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