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扬利泽债券C会亏本吗 鹏扬利泽债券C收益分析

    近年来,短债基金在市场上非常火热,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而鹏扬利泽债券C就是一只短债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理财通找到。那么,鹏扬利泽债券C会亏本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鹏扬利泽债券C会亏本吗
    鹏扬利泽债券C安全吗

    鹏扬利泽债券C由鹏扬基金公司发行以及管理,资金由中国工商银行托管。基金公司作为管理人只负责投资,资金安全性有一定保障。这只基金在多个渠道代销,理财通就是其中之一。据悉,其近一年涨幅4.66%(6月5日数据),收益还不错。

    鹏扬利泽债券C属于债券基金,风险较低。一般来说,风险和收益高于货币基金,但低于混合基金和股票基金。债券基金性质是非保本浮动收益,也就是说鹏扬利泽债券C基金不能保证保本,和银行存款不同,存在投资风险。

    鹏扬利泽债券C只投资短期债券,短期债券的风险很低,基金波动也小,属于稳健型产品。作为基金类产品,它的净值是每天变化的,所以也不可能天天正收益,但是短债基金的收益比普通债券基金稳得多,它的净值波动还是很小的。

    值得一提的是,买卖鹏扬利泽债券C需要支付手续费率。买入时没有申购费率;不过再持有期间需要支付销售服务费用。如果是鹏扬利泽债券A基金,则需支付申购费,无销售服务费。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