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一般查几次征信 近两个月查询征信不可超四次

    众所周知,在办理购房贷款的过程中,银行需要查询你的征信,那么房贷一般查几次征信呢?据说,如果征信报告上“硬查询”频率过高,是会影响到房贷审批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有事没事就查征信。

    房贷
    房贷

    目前各家银行贷款额度均比较紧张,个人向银行申请房贷后,银行在决定是否放贷的审核过程中,如果申请人过多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会被银行误认为“查询”背后的个人资产负债、偿债能力有问题,因此会对贷款有一定的影响。同时,陆经理也向我们表示,虽然频繁查询征信会有一定的影响,但这也不是银行判断放贷的唯一标准,整个放贷审批的过程还是一个整合性的判断。

    对于房贷一般查几次征信来说,具体几次也要看银行要求,查询次数过多这两个月是不能办理房贷的,只能等两个月再办理,如果银行不限制征信查询次数是没影响的。

    个人住房贷款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1、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具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购买外销住房的合同或协议须办理公证;

    4、不享受购房补贴的以不低于所住房全部价款的30%作为住房的首期付款;享受购房补贴的以个人承担部分的30%作为购房的首期付款;

    5、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保证人;

    6、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